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风公司欠工钱不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3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闻礼莉)19日,多名在华风公司建筑工地施工的江苏农民工反映,华风公司拖欠他们工资不给,他们被困在工地无法回家。

  记者来到位于开发区赣水路上的华风公司建筑工地。农民工左某、方某说,他们一同来的力工有60多人,从5月份开始在这处工地干活,讲好每天工资25元。可5个月里每人只借支500元,至今没有开支,平均每人拖欠工资2600余元,有些人在工程完成后等了20多天没拿

到工资已经走了,剩下的人被困在工地。架子工王志清说,他们来这个工地干活时,讲好每天工资50元,到现在也没发工资,家中等钱用着急却没办法。

  记者在工地的墙上看到市法院的公告,称华风公司因为拖欠工程款被3家公司诉至法院,法院从19日起将正在施工的赣水路99号基建工地的住宅楼查封。

  记者见到华风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董某,董某说公司资金运作有点问题,所以没给民工开支。还说公司没有与农民工签订合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