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海油宣布渤海南堡35-2油田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1讯记者徐辉报道:9月20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CEO,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883)宣布,该公司位于渤海海域的油田,南堡35-2油田,已经于日前成功投产,目前,该油田共有9口井在产,每天可产油3200桶,高峰产能预计为18600桶/天,每年产量在16万~96万吨之间。

  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中海油有限公司总裁周守为先生对此发表评论说:“南堡35-2油田的成功投产是对我们践守高效赢得产量增长承诺的又一次完美阐释。公司还有不少项目将于今年年内投产,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成功。”

  据悉,南堡35-2油田位于渤海中部海域,西南距塘沽约110公里,所处海域水深约12米。主要开发设施包括两座海上平台、29.5公里的海底管道等。该油田所产原油经处理后,将输往秦皇岛32-6油田的FPSO储存和销售。中海油拥有南堡35-2油田100%的权益,并任作业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