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报道:数十人争当洗车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钱锦绣

  昨日本报报道了700元没招到洗车工一事(),引起了很多求职者的关注,询问翟老板的汽车服务公司的地址电话的求职者一直不断,有数十人报名欲做洗车工。报名者有南京人,也有外地人,还有一些年轻的女孩子。

  良先生是为弟弟找工作。他说,自己的弟弟技校毕业,原来在钢铁企业里工作。因受不了高温作业,弟弟干了一年不干了,出去找工作又四处碰壁,现在闲在家里。洗车的活不要什么技术,弟弟应该能胜任。月薪700元虽不算高,但总比闲着好。

  大多数求职者与良先生弟弟的状况差不多,学历较低,求职较难,非常渴望有份工作。记者把这些信息反馈给翟老板,翟老板很意外,让记者把他的电话留给求职者。

  晚上,翟老板打来电话称,已经有很多想做洗车工的人联系他了。报名的人多了,翟老板很开心,但又有点忧虑。洗车的活不是很轻松的,不知道这些应聘者能不能坚持下来。

  (编辑 小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