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河子破获骗取手机系列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05 乌鲁木齐晚报

  9月4日下午,石河子市公安局幸福路派出所民警在百货大楼内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骗取石河子大学学生手机、小灵通20余部的案件。

  7月1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李万春、张新峰二人来到天富饭店附近一楼下,打电话将谋求家教的女大学生张某骗来,在当面商议家教费用时,声称自己手机没有电了,借用张某的手机约学生家长下楼面见。当张某将中信A800型手机交给使用时,他们便立即逃离。

  7月1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万春、张新峰二人来到红旗商店附近,又打电话将谋求家教职业的女大学生郭某骗来,用同样的方法骗走郭某价值1500余元PCL18型手机一部。他们将骗得的手机和小灵通都低价销赃于个体手机维修店和二手手机市场。

  警方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李万春现年40岁,张新峰现年30岁,都是石河子市无业人员。曾有10余人在求职求租房屋中遭到同样的侵害。因为一些受害人未到公安机关登记,落实证据有一定困难,警方请受害人速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