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屋陈尸臭了三条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02 信息时报
出租屋陈尸臭了三条街(图)
  有关人员将出租屋内男尸抬出来时,附近居民个个掩鼻而观。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3天来,海珠区鹭江西街德胜新村几条巷内蔓延着一股奇臭味,昨天上午,久寻臭源未果的居民不堪忍受终于报警。警察地毯式检查发现,原来三巷一出租屋内躺了一具男性死尸,死亡时间已有三四天。据知情居民称,该男子是广州人,有精神病史,独居该出租屋。具体死亡原因警察在调查中。

  不明奇臭弥漫小巷三天

  昨日中午1时,海珠区鹭江西街德胜新村,记者刚到一巷巷口,一股浓烈的臭味就扑鼻而来。“哪来的臭味,奇臭无比!”在巷口做服装生意的档主陈先生皱着眉头说“饭都吃不下。”而坐在二巷一餐馆旁的4名食客,望着桌上五六个菜,却因臭味而无法动筷。三巷内则聚集了一些捂着鼻子看热闹的人。10多名警察正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人群。“真是臭了三条街!”拉警戒线的治安员边捂着鼻子边挥手驱赶围观者。

  报警的黄女士,住在该村二巷与三巷之间一幢房子里,她说:“我们闻到这个臭味已经3天了,确实是太臭了。”三巷经营话吧的李小姐接话说:“我们一直没有找到臭源。起初还以为是哪家房子死了老鼠,没想到臭味越来越浓。”

  警察封锁三幢楼查臭源

  据了解,警察通过地毯式检查,把目标锁定在二巷与三巷之间的出租屋内,随后封锁了整个小巷,10多名警察检查了3幢6层楼高的民房,最后发现中间那幢民房二楼内有一具男尸。“死亡时间可能是3天前”一治安员称。

  据知情居民介绍,死者30岁左右,是广州本地人,有精神病史,独居该出租屋,平常喜欢在附近转悠,每次出门都会身藏几百元钱。死者有一个妹妹偶尔会来看他。

  昨日下午3时,尸体被殡仪馆人员抬出并运离现场。对于男子的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