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1厘米布票见证共和国历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40 信息时报
奇!1厘米布票见证共和国历史(图)
  你见过半两粮票、一厘米布票和一市钱线票吗?日前,在广州等珠三角地区限量发行的《共和国将帅珍藏品大系》中,就收藏了这些早已成为历史的军用、民用票证。

  据悉,今年9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授勋授衔50周年的纪念日,为此,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推出这套纪念册,其中还收集了1614名开国将帅的珍贵照片和资料。据介绍,这是迄今收藏票证实物最多的一部纪念册,已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载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由于票证实物收集难度较大,此纪念册全国仅发行1000套,其中广东只有100套。时报记者徐毅儿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