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世界级海关缉查犬将出口中国打击毒品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九月二十日电 澳大利亚的世界级海关缉查犬拉不拉多猎犬即将被运往中国,来帮助中国打击非法毒品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司法和海关部长伊里森今天在墨尔本表示,澳洲海关在缉查犬繁育及培训上被认为世界最佳,并愿将技术在全世界推广,以帮助其它国家执法机构加强边境检查,打击毒品犯罪。

  澳洲海关培养的四只幼犬及六只成年犬近日将作为澳洲出口至中国的二十二只拉布拉多猎犬中的第一批被送往中国。

  过去,澳洲海关曾向美国、印尼、泰国、日本以及日内瓦国际中心等国家和组织提供过海关缉查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