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北京与10名城竞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2:21 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9月21日电记者刘锋报道: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4大专题展览中,国家专题隆重推出的“中国-东盟魅力之城”成为一大亮点。中国北京将和东盟10国各自选择的名城各展魅力,一竞风采。昨天下午,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郑军健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情况介绍会上就此向记者作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郑军健介绍说,中国和东盟10国已全部确定了各自的“魅力之城”,分别是:中国的北京,文莱的斯里巴加湾,柬埔寨的暹粒,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老挝的琅勃拉邦,马来西亚的布城,缅甸的曼德勒,菲律宾的宿务,新加坡的新加坡城,泰国的清迈,越南的河内。

  郑军健说,各国“魅力之城”将综合展示其在贸易、旅游、投资、科技、文化和人力资源合作方面的发展成就和商机。他强调,“魅力之城”的推介,目的就是通过展示城市形象,使中国与东盟之间的交流由国家层面深化到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