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泰路路灯破碎灯管线头露在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9 海峡都市报
津泰路路灯破碎灯管线头露在外(图)
N本报记者 曾力/林洪涛/雷王蕾/肖春道文/图

  邦邦有话:这里路坑坑洼洼了,路灯被砸了,电杆快倒了……这些问题,邦邦都一一到现场看过了,也将现场的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也都表示将派人到现场处理。

  鼓楼区津泰路

  新式路灯被撞破

  四方形,四窗白色玻璃,上面写着名人名言,这是年前津泰路上新安装的路灯。近来,这些路灯遭到破坏,玻璃破了,灯管、电线露在外头,不但不雅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如上图)。

  在津泰路上开店的林小姐说,这些路灯装后不久,就被破坏了。她店门口的路灯是最近被破坏的,先是有年轻人用脚踹,后来又有一辆摩托车失控撞了上去,把路灯撞歪了。随后,邦邦联系了福州市路灯所,目前两路灯已修复。

  台江义洲新村一里

  路面坑洼不平

  路面约有4米,坑坑洼洼的,还有几个窨井盖不同程度破损,只用木板草草遮盖。

  附近居民林先生说,这种情形已有一年多。常住的居民还好,可以绕行,而外来人员就惨了,有的人骑车经过,车轮还陷了进去,为此,大伙就用木板先将窨井口遮住。

  佬药洲街路口

  大叶榕歪了还生虫

  一棵碗口大的大叶榕严重倾斜,半个树身探到路面,根部仍扎在泥土里。据附近的居民说,这棵树在“泰利”台风后,就斜了。邦邦还发现,道路两旁许多大叶榕病虫害十分严重,有的叶子已经枯萎,而有的叶子已被啃光。福州市绿化工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组织人员处理。

  通湖路航龙花园小区

  电杆快倒了

  人行道上,一根电线杆笔直地站着,不过,它的中部已出现一道明显的裂痕,幸好它与一根铁管绑在一块,没有倒下。随后邦邦联系了福州电信。昨日,施工人员已到现场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