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矾白糖香精“酿造”假蜂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董超、王振华、林伟民)近日,徐闻县工商部门根据群众举报,与当地公安干警联合出击,一举捣毁了这间设在当地某旅店内的酿造假蜂蜜地下窝点。这个窝点的不法分子竟然用白糖、香精、添加剂等原料,大肆“酿制”并销售假蜂蜜。

  这一“酿造”假蜂蜜的地下窝点位于徐闻县城红旗路某旅店内。19日下午,徐闻工商部门接到一名群众的举报后,与公安部门执法人员火速赶到被举报的旅店搜查。当执法人员悄然打开位于旅店三楼的316号房时,一眼就看见一名30多岁的男士正蹲在房中间,往5斤装的塑料小箱里灌装“蜂蜜”,而他的周围,则摆放着共7瓶香蜂蜜精、蜂蜜食品添加剂、半桶假“蜂蜜”等系列涉嫌用于造假的物品。

  该名男子供认,他与妻子、堂兄用白砂糖、白矾、香精、添加剂等原料配制假蜂蜜。经查,这些假蜂蜜已被以每斤10多元的价格销售,截至案发,当事人共销出假蜂蜜200多斤。执法人员立即查扣了现场的白糖、香精、添加剂、配制成的假蜂蜜、水桶、漏斗等作案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