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鲍光蛇见义勇为被杀案昨日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8 桂龙新闻网

  9月21日,曾轰动全国的桂林“7·25”鲍光蛇见义勇为被杀案终于告破。桂林警方通过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藏匿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上枧村委白竹岭自然村的田某抓捕归案。

  今年7月25日晚,安徽籍民工鲍光蛇在桂林市福隆园附近见义勇为勇斗持刀歹徒,在搏斗中被歹徒杀害。该事件通过媒体报道后,当即传遍了桂林大街小巷,同时也引起了全国的

关注,尤其是桂林市民为勇士的事迹备受感动。“7·25”案也引起了桂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要求市公安局尽快破案。

  桂林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参加专案组的民警纷纷表示:“不抓到凶犯,誓不收兵。”经过缜密的现场勘察,警方勾画出嫌疑人的外貌特征:男性,年龄在20岁左右,身高1.65米左右,身材偏瘦,狭长脸,短碎发,中等肤色,桂林郊县口音。同时,市内辖区及各县公安局也出动了大量警力进行排查。经过广泛发动群众,警方连续作战,终于确认犯罪嫌疑人藏匿在恭城瑶族自治县的白竹岭自然村。

  在桂林市公安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30余名精干民警立即赶往该村,于9月21日凌晨3时40分,将还在睡梦中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经过突击审讯,田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天下午,民警将其带到案发地点———福隆园指认犯罪现场,当即引来了众多围观群众。当得知杀害鲍光蛇的凶手已落网,在场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田某,男,20岁,系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农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南国早报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黄启超 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