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虹空调要做“空气品质专家” 誓言打造强势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长虹空调昨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06年度经销商峰会。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体斌在会上称,长虹空调05年度销售达到158万台,成为行业增幅最大的品牌,在未来三年内,长虹将投入不少于2亿专项资金用于空调上规模及品牌的推广宣传,并誓言把长虹空调打造为行业的强势品牌,到2007年,长虹空调的销量至少要达到450万台,进入第一集团军。

  长虹空调一直依托长虹彩电的销售渠道,从2005年长虹营销改制之后,长虹空调成立独立的营销公司,营销业务完全从彩电公司分离出来,有了专业的制冷销售团队,其品牌推广也日益专业化,坚定了集团做大做强空调产业的决心。

  刘体斌总经理表示,长虹集团计划投巨资打造空调强势品牌,将展开大规模、立体化的推广宣传,利用3年时间将长虹空调打造成为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使其成为与长虹彩电并驾齐驱的重点产业。世界品牌实验室日前刚公布长虹品牌价值398亿元,排在国内家电品牌的第二位,刘体斌认为,长虹强大的品牌基础,为长虹空调打造成为强势品牌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长虹空调通过2005年度的产业调整与发展之后,在全国大中城市的市场竞争力已大幅提升,而今年的市场重心将整体下移,营销目光已瞄准三四级市场。刘体斌介绍,借助于长虹彩电在三、四级市场的强大渠道基础和品牌知名度,长虹空调在开发三四级市场时,具有其它空调品牌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从而完成长虹空调在国内完整的产业布局,迅速提升其市场占有率。

  同时,为了适应市场竞争的需求,2006年度长虹空调的产品阵容已有了很大的调整,其中除了传统的主打机型外,新产品占了80%左右。而与往年不同的是,长虹06年度按渠道类别来规划产品线,为了更好地规范市场,保证各级经销商利益,长虹空调今年在大连琐与渠道的主推产品在外观、性能上都有明显的差别。

  在推广方面,长虹空调06年继续沿承其一贯对品质的诉求,并提出了“空气品质专家”的概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