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靡日本的爱情《电车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32 新闻晚报

  现代丑小鸭的男性版,由网络到小说到戏剧到电影,发生在“电车男”身上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近百万日本人,甚至被誉为“本世纪最美好的爱情”。

  “电车男”是“毒男”(年龄=没有女朋友的历史)中的一个,他22岁,是个系统工程师,从没谈过恋爱,穿着打扮很老土,反应总是慢半拍,喜欢乘电车到秋叶原电子产品一条街。一日,车上有个女孩受到骚扰,他不假思索地替女孩解了围,并被女孩的美貌打动了。

不久后,女孩寄来了一套爱马仕的茶杯作为答谢,他对爱马仕小姐的感情不可控制地蔓延开来。苦恼的他在网上发了帖子,很多人真诚地给予他各种建议,接受了各种各样的建议和鼓励后,“电车男”终于鼓起勇气,找到了爱马仕小姐:“一起吃个饭吧,拜托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