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景行 “他是一个好老人不是一个老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50 信息时报
曹景行“他是一个好老人不是一个老好人”(图)
北京消息

  昨天上午,李敖在北大开始发表演讲。香港凤凰卫视评论员、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化顾问曹景行先生说,李敖先生锋芒犹存,但毕竟70岁了,与当年年少气盛有很大不同。

  曹景行说,李敖终于肯来大陆,自己感到很欣慰,“他毕竟70岁了。”而且,难能可贵的是,李敖还把一双儿女也带过来,在某种程度上,“这意味着一种传承。”

  对于有人提出李敖从事大众传媒的工作,曹景行评论说《李敖有话说》开播400期,观众依然喜欢说明是成功的。曹景行说,李敖工作非常敬业,像《李敖有话说》这样长期制作的节目,一星期五集需要两天录完,在摄录棚里灯光的照射下,录完一场节目衣服都湿透了,一天下来需要换好几套衣服,但李敖从未叫苦。“李敖克服的困难是年轻人无法体会的,夏日炎炎进了录音棚就是低的温度,对于老人家来说温度的变化非常敏感,李敖非但没喊过苦,就连生病也会坚持去工作,用沙哑的嗓音主持节目。”

  曹景行评价李敖说,“他是一个好老人,不是一个老好人。”据说,《李敖有话说》制片人游本嘉曾写了一篇文章,称李敖是“对人最好的嘉宾”,对每个人李敖都很亲和,包括对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对于车场的工作人员。(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