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9月22日——注意操作序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23 人民网

  由于市场对于飓风的忧虑,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会议纪要显示了该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所有委员都同意维持英镑利率不动,同时对于通货膨胀的措辞相对也是比较强硬的,加上稍早法国和德国数据也不错,所以昨天在欧洲货币带动下,非美货币集体上涨。

  个人认为,投资者操作上要延续欧洲货币、商品货币、日圆的顺序进行操作,因如果反弹持续应是按这个顺序进行上涨。

  另一个方面,尽管非美已经上涨到了最容易完成的目标价格,但是由于和笔者之前预期一致,确实是瑞士法郎率先上涨,所以在操作上注意介入价位的选择的条件下,仍旧可以期望震荡上涨的机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货币: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上涨速度过快将导致调整,若调整则先转为震荡,可以在震荡的过程中适当操作。瑞士法郎已经实现了1.2650的基本目标,但是如果展开震荡不破位,后期就有机会到1.2550到1.2600一带。

  目前瑞士法郎可以在1.2750到2800少量介入,以1.2830停损,等待震荡后的机会。

  欧元/美圆

  欧元已经碰1.2260,短期清晰的上涨空间没有展现,认为可以依托1.2090为停损位置,在1.2150上下欧元,看1.2280到2300。操作中务必设立停损位置。

  对于有利欧元等欧洲货币的操作时限上,个人认为最多可以持续到下周。因为目前实际上是没有实质意义上不利于美圆的因素的,随着美圆利率将逐渐升高到4%以上,作为一个如此强劲的经济体,如此高的利率,个人始终认为未来6个月美圆是坚挺的,这就是为什么笔者一直对于各个货币保持谨慎,同时若买入非美货币强调一定要设立停损的原因。当然每月应有两次抢反弹的机会。

  英镑/美圆

  英镑也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投资者一定注意,只有英镑发力上行,才可以再次介入加元、澳元等货币。

  英镑阻力8170、支撑7970,操作上英镑不如瑞郎和欧罗稳定。

  美圆/日圆

  今日日圆的回落实际也证实了我们昨天勉强看好欧元,不看好日圆的原因,道理就是就算非美反弹,日圆在初期也不会是热点。

  技术上日圆目前处在平衡价格,本周有望在111.5目前水位收盘。

  支撑位置:112、112.7,阻力110.8

  操作:等回落到112.7或等英镑大幅度上涨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