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因女友与其分手跳楼丧命 楼下路人被砸冤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昨天早晨,一个男子从哈尔滨道外区承德广场附近一处高层大楼上坠下,一行人被坠楼者砸死,坠楼者也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讲,早6时40分,一男子从承德广场边一处18层大楼附近,一男子从楼上坠下,这个20多岁的男子砸中楼下一身穿迷彩服的男子,坠楼者被弹到5米开外的地方,脑浆四溅,当场死亡,被砸中的男子也当场死亡。

  据了解,被砸死的男子约40多岁,两名死者均是外地人。有知情者透露,轻生坠楼男青年21岁,是因女友与其分手想不开跳楼自杀的。(魏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