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目湖”受宠国际啤酒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正在昆山举行的国际啤酒节吸引了诸多国际知名啤酒参加。由于昆山国际啤酒节由德国工商总会承办,又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联动,深受啤酒文化熏陶的德国人,对参加品牌精挑细选。我省啤酒行业的代表品牌“天目湖”,作为惟一一家国产啤酒,与百威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受到热情追捧。

  昨晚,记者在啤酒节现场充分感受到天目湖啤酒的魅力,经不住消费者频频举杯,数

千升天目湖鲜啤两个多小时就卖光了。天目湖纯生啤酒是国际啤酒节上最受欢迎的高档啤酒。经销商告诉记者,几天来,每天早上5点去常州拉货。上千箱啤酒运到昆山一个晚上就被消费者喝光。尽管没有像百威那样,搭建超大的舞台吸引人气,可清新爽口的天目湖纯生啤酒硬是靠酒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心。在人群中,记者还看到几位德国来的客人。他们在喝到天目湖纯生啤酒时,也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天目湖让他们想起了家乡的啤酒。这也难怪,纯生啤酒的生产线全是从德国进口,生产技术又是世界顶尖的,与品质公认的德国啤酒自然有诸多相同点。

  在啤酒节现场,常州天目湖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赞初告诉记者,经过几年的发展,天目湖啤酒已覆盖到全省各地。目前,天目湖啤酒的主要市场集中在常州、镇江、无锡等地。明年天目湖啤酒将会主攻苏州市场,此前,天目湖高档啤酒已经提前进入昆山,试探苏沪市场。“这一带消费者消费力强,眼光高,此前不少国际品牌都没有能站住脚跟,天目湖啤酒想检验自己的实力到底怎样。”事实证明,天目湖啤酒在昆山市场打开了一片天空。短短一年时间就位列昆山啤酒市场前三强,啤酒节上的风光,也离不开此前市场的积累。

  这样的成绩给了天目湖啤酒更多的信心。持续多年获得江苏单厂年销售量第一的成绩、江苏最大的绿色食品啤酒基地、江苏唯一的一条纯生啤酒生产线……天目湖啤酒用实力塑造出闪亮的品牌。明年进入苏州,未来代表江苏争锋大上海,国际啤酒节上的受宠,是天目湖啤酒实现大目标前的一次成功演练。(王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