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破血流”却不肯就医 原为红墨水浇头骗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武汉晚报报道,昨日,在汉宜高速公路仙桃路段,一货车司机违法后为逃避处罚,竟用红墨水制造“头破血流”的假象,企图博取警察的同情。

  昨日凌晨3时许,省高管三大队巡警巡逻至汉宜高速公路仙桃路段时,发现一辆严重超载货车停靠在行车道上,十分危险。

  巡警先走在车后方,为其设置好安全警告标志。但当巡警刚走到车头,就发现司机用手捂着头走下驾驶室,“鲜血”直往下流。

  巡警立即扶司机上车,准备将其送往医院,可该司机连连摆手,并一再求情只要“交警放一马就行”,而同车的司机对其伤情也无动于衷,只求警察不要处罚他们超载。

  巡警就近仔细观察司机的“伤口”时,竟嗅出了墨水的气味。原来,司机李某头上的“血”,是看到警察后刚泼上去的红墨水。

  据司机坦白,他为逃避处罚,买了十多瓶红墨水,一见到交警查车就使出这招“苦肉计”,居然还屡试不爽,只是这一次露出破绽。(李鑫峰陈刚邵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