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迢迢授党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01 人民网

  8月21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委领导千里迢迢来到昆明,与50多名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济济一堂,促膝谈心,讲授党课,有针对性地进行党性教育。

  在流动党员中,主要是开展为当地作贡献,为家乡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莆田市常务副市长李德金说,在增强信念讲党性、扶贫帮困践宗旨、挂钩助学献爱心、守法经营树形象、乐于奉献促发展方面,体现先进性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德金说,党员的称

号既神圣又实在,作为党员经商者,首先应该要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个人素质,作个受大家欢迎的好人,带头奉公守法,诚实信用,依法纳税。

  李德金的一席话,引起强烈共鸣。莆田市驻昆明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李金明感触道,家乡党委政府对流动党员非常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支部成立两年多来,吸收了1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有计划地部署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监督党员履行好党员的义务。私营企业主苏顺振接过话茬,激动地说:入党,关键要在思想上入党。在非公企业中,党员是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

  莆田市委驻外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魏金柱介绍,莆田市在滇经商人员近4万多人,创办企业1000多家,其中有党员131人。驻滇的5个党支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了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魏金柱说。

  作者:人民网记者宣宇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