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至昆明加开旅游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2日专电(马灿)三茂铁路将加开广州至昆明的旅游专列一趟,同时采取对茂名东至广州方向的列车加挂车厢等措施。

  三茂铁路将部分提前开行旅游列车及临客如下:9月21日至27日广州至昆明的Y313/Y314次,Y313次广州站21:25始发;Y314次9月27日从昆明返回,Y314次5:22到达广州站。

  广州至内江的L109/110次,游客可往返于茂名东、玉林、柳州、贵阳、自贡、内江间。

  茂名东至吉首的L702/701次,可到达阳江闸坡、肇庆七星岩、茂名高州的红色旅游景点和湖南衡山、湘潭(韶山)、涟源湄江、新化紫鹃界古梯田以及湖南西部的吉首德夯、凤凰古城、张家界等诸多热门旅游景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