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十一”到上海旅游可与“鱼”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2日专电(张建松、李醉)“海底总动员”来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和浦东海洋水族馆的鱼儿们,在今年国庆节旅游黄金周前后,将带领人们领略一个生机无限的海底世界,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放下平日的劳顿,彻底感受海洋世界的轻松与和谐。

  低沉的印第安手鼓,浓郁的南美动感音乐节奏,盛装的专业拉丁舞者,30多种绚丽的淡水热带观赏鱼,还有回归自然的你,这一切都将在长风海洋世界的拉丁“鱼”乐节上变为
真实。9月22日到10月31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拉丁“鱼”乐节将为游客提供一次充满异域风情的别样体验。

  活动期间,长风海洋世界将展出200多条不同种类的大鲨鱼、还有30多种热带观赏鱼。真实的热带雨林造景,憨态可掬的大海龟,长着一张笑脸却有着魔鬼脾气的鳐鱼……加上空气中弥漫的印第安音乐,这一切都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流域。

  与此同时,浦东海洋水族馆与世界知名动物保护组织——国际野生动物救援组织共同携手,隆重推出以“共同的海洋,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大型鲨鱼保护、展览活动,让人们的静谧的蓝色海水环绕下,鲨鱼疾速的游动中,展开一次关爱之旅。

  此次展览将运用丰富多彩的文字、图片、影像、标本和鲨鱼实体等手段,全面展示鲨鱼家族的魅力,把一个真实的鲨鱼世界还原给现代都市人,使人们了解鲨鱼在维持海洋生态平衡方面的重大意义,从而唤起人们对野生动物的爱心。

  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鲨鱼们已“齐聚”上海浦东海洋水族馆内,有最“懒惰”的护士鲨,会“走路”的金钱鲨,有特殊尾巴的豹纹鲨,灵敏又耐劳的白鳍鲨,肚子会涨大的涨肚鲨,还有会害羞的羞鲨等,游客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增长不少知识。

  相关专题:2005国庆黄金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