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要员专机正式交付印空军交通中队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讯 印度向巴西定购的Embraer要员专机20日正式交付印度空军交通中队使用,该机装备了导弹偏移系统。

  印度国防部长普拉那布·穆克吉在巴兰机场主持了交付仪式,内政部长什夫拉吉·帕蒂尔、空军参谋长S·P·提亚吉上将和陆军参谋J·J·辛格上将出席了仪式。

  印度于2003年9月向巴西定购了5架Embraer飞机,价值75亿卢比,目前已接收3架,其余2架将于未来几年内交付。

  Embraer是印度第一种装备自我保护系统的飞机,能保护飞机免遭导弹和其他威胁的攻击。尽管飞机由巴西制造,但反导设备的安装是在美国进行的。该机将替代日益老化的“阿弗罗”飞机,其起飞距离为1800米,降落只需要一条长1400米的跑道,这使它能在印度国内和国外的大多数机场使用。

  印度空军要员中队将接收4架Embraer,第5架将交由印度内政部和边境保安部队使用。

  印度政府还于最近批准了引进3架远程波音商务机的协议,这3架飞机也将装备反导设备,该协议价值100亿卢比。(杨作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