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版张国荣”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21日晚,“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以“哥哥”张国荣的模仿专场拉开了全国总决赛的帷幕,来自长沙、北京、济南、深圳四大赛区的优胜选手进行了才艺表演等方面的比拼,湖南选手田淦成功晋级。

  《梅艳芳菲》将叙述梅艳芳生平,模仿秀将挑选梅艳芳的扮演者及在生活中与梅艳芳有密切关系的香港影视明星,出演电视剧。

  长沙赛区的湖南小伙田淦曾在去年全国张国荣模仿秀大赛中夺冠,被称为“翻版张国荣”。他以舞台表现见长,在台上,他的一举一动都带有浓烈的“哥哥”的味道。田淦在比赛中演唱了“哥哥”的《侧面》和《想你》一快一慢两首歌曲,既有激情,又富柔情,体现了张国荣全面多才的特点,赢得了热烈掌声。

  本报记者 莫正尤 实习生 刘汉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