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能让我想点蜡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今年5月11日鲁能战胜横滨水手的那个夜晚让我难以忘怀,那个夜晚,所有鲁能人都是英雄,包括那个被罚下场的抬担架的小伙子,但那个夜晚的“热血”如今已经消逝,这次换成了沙特人意气风发。按理说,社会是向前发展的,但历史往往让人对现在感到不满,4个月过去,英雄们便被淹没在西亚的沙子里,令人惊愕地变成“狗熊”。我从来都是以阴暗的心理看待中国足球,所以中国足球发生任何怪事只会一笑置之,但这次鲁能这么干脆彻底地输,让我感觉被西亚人塞了一嘴沙子般有苦难言。

  鲁能被称为“中国皇马”,而鲁能最近糟糕的状况确实跟皇马有点像,所不同的是,皇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还可以靠卖大批的球衣来维持生计;但鲁能输了比赛就一无所有了。

  2∶7,如果在美国,人们一定会说,我是纳税人,你们用这么不道德的态度敷衍我们,我要告你们!当然,中国人民不会这样,但是我们每天不关电脑不关空调不关电灯地消费鲁能集团的电来支持你们,你们稍微给点职业精神好不好?否则我们以后就不开空调不开电脑不开电灯,点蜡烛来表示我们的抗议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