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辞员工工资已返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4 新文化报

  《没练好“嘴巴体操”被辞退》续

  新闻回放:小苗、小贾、小魏3个年轻人8月初到长春市某会馆打工,9月20日被辞退,当时会馆并未返还小贾的工资和身份证。3人给本报打电话寻求帮助,他们说出曾经所在会馆的一些内幕,如每个人都要练习“嘴巴体操”等,而他们被辞退就是因为“嘴巴体操”没练好。

  本报讯(实习记者 彭洪升 记者 刘中全) “不要回这些钱,我连家都回不去。”昨日,被长春市某会馆辞退的小贾,终于要回了她的工资和身份证。据小苗讲,一些“小姐”昨日已撤出会馆。

  据小贾讲,昨日早晨,他们来到该会馆索要身份证和工资,但服务员要他们下午再来取,原因是值班经理不在。“我们还看见有几名按摩小姐陆续从会馆里搬走了。”小苗告诉记者。

  “现在我们身上一分钱也没有,身份证不在手里的话,找工作别人也不会要。”小贾十分担心。随后记者陪同小贾、小苗来到会馆辖区派出所。在警方介入下,记者一行人在该会馆里见到了负责人朱先生。对会馆里是否有“嘴巴体操”训练以向顾客推荐服务项目,朱先生表示,这些是经理和部长的想法,刚开业时一些经理和部长曾商议过要增加这个项目,以增加收入。

  昨日11时20分许,会馆返还给小贾身份证及应得工资。小贾说,这是她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经历,家住外地的她和小苗打算下午一同离开长春市。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