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冈国球迷为“赶场”竟让飞机玩“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利马电

  (记者刘国强)据此间媒体报道,一架来自冈比亚的民航客机于当地时间20日在秘鲁西北部的皮乌拉市紧急迫降,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在下机后立即赶赴球场,为冈比亚队呐喊助威。

  当地时间20日中午,一架载有286名乘客的冈比亚客机在皮乌拉国际机场上空盘旋了三个多小时并将燃油全部放完之后,实施了紧急迫降。飞机驾驶员声称,飞机原定飞往秘鲁首都利马,但飞机的起落架失灵,被迫紧急降落。巧合的是,冈比亚队当天下午在皮乌拉市迎战卡塔尔队。于是,在这架飞机上的近300名乘客在入境之后直接赶往球场,观看了比赛。

  不过,皮乌拉机场的技术人员事后并未发现该飞机存在安全问题。有消息称,这次飞机紧急迫降事件可能是机上乘客们搞的恶作剧。因为该飞机如果按照原路线先飞往利马,然后再前往皮乌拉市,机上的乘客们就很可能赶不及观看比赛了。(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