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锋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昨结束

  十运会圣火汇集南京

  本报南京9月22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 由“科技进步之火”、“华夏文明之火”和“中华复兴之火”汇集而成的“我们万众一心”十运圣火火炬传递活动火炬汇集仪式昨天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在火炬汇集仪式上,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3名火炬手将33把熊熊燃烧的火炬由内至外分别点燃了火种坛的3圈火环。随后,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和省长梁保华共同按下封存火种的按钮,至此,十运圣火传递活动正式结束。封存的火种将在10月12日十运会开幕式上用于点燃十运会主火炬。

  女篮比赛8强昨晚产生

  广东黑龙江争进4强

  本报太仓9月22日电

  (特派记者周婉琪) 十运会女篮比赛小组赛今晚战罢。广东女篮在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79比67战胜河南队,并以3胜2负的战绩夺得B组第3名,顺利杀进8强。

  经过抽签,1/4决赛对阵形势为:黑龙江队对广东队,解放军队对北京队,江苏队对山东队,辽宁队对河南队。广东女篮的比赛将于24日在张家港进行,小组赛中,广东女篮曾以59比64不敌黑龙江队。

  帆板比赛昨开战

  广东队首日发挥正常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昨天,十运会帆板比赛在连云港开战,两轮比赛顺利结束,广东帆板队基本上发挥正常。

  昨天海面风力较大,除不善大风作战的老将李明东在男子米氏板排名较后外,广东队其他选手的两轮战绩不错:翻波板比赛,九运会冠军张楚君获第1名和第5名;男子米氏板比赛,姚福文获第1名和第3名;女子米氏板比赛,小将陈佩娜获第1名和第2名。
十运锋火(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