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捅死迪吧保安一审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12 海峡都市报

  N强振超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林发金死刑。经查明,去年12月16日凌晨2点多,林发金等人到福州一迪吧玩。其间,林发金的女友找不到随身携带的包,则怀疑被该迪吧服务员洪某拿走,林便上前钩住洪的脖子,对其殴打。

  此时,在场的迪吧保安蒋某和一名员工上前予以制止,林发金恼羞成怒,拔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先后朝这名员工的大腿和蒋某的胸部捅去,致使蒋某当场倒地死亡。

  随后,林发金持刀朝津泰路与津门路交叉路口方向逃跑,迪吧工作人员林某、苑某等三人奋起直追,眼看就要追上,林发金返身手持折叠刀对追赶者一阵乱刺,又将苑某捅伤。当林发金逃至某某大酒店门口,欲拦住路过的“的士”继续逃窜时,摔倒在地,终被擒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