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耳朵的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0 重庆晚报

  圆岭山上

  6岁那年,由于摔了个跟头,我一个耳朵正好被地上的瓦片割了,痛得我要死,后来我就成了一个缺耳朵的孩子。

  16岁那年,与别人产生矛盾,十几人围攻我,我大喝一声:想当年我打架的时候,多

猛啊,你们看这个耳朵就是当时打架被人割下来的,你们要不要试试。说完,大家一轰而散。

  26岁那年,第一次谈恋爱,我对我女朋友说:要不是我小时候贪玩,把一个耳朵弄没有了,我早就是空军教练了,当年体检就因为这个没有被录取。女朋友对我十分佩服,后来成了我老婆。

  36岁那年,我对我儿子说:想当年,你父亲在抗战时期,英勇奋战,杀敌无数,那个耳朵就是当年被敌人割掉的,你们现在的生活就是我们那批人努力得到的。我儿子听了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

  46岁那年,我对我领导说:当年我和持刀抢劫罪犯英勇搏斗,为了保护妇女小孩,我的耳朵被砍了。领导听了非常佩服,给我加了两级工资。

  56岁那年,我到学校给学生演讲,我说:当年我为了保护国家财产,奋勇救火,国家财产保住了,我失去了一个耳朵,但我从来没有后悔。台下掌声雷动。

  66岁那年我和我孙子说:不要瞎玩,你看爷爷当年就是瞎玩把一个耳朵弄没有了,后来差点没有娶上老婆。我孙子听了,马上乖了,不再瞎胡闹。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