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居乐广州首推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8 南方日报

  记者从雅居乐获悉,日前该集团推出的“领域”新产品,这是集团在广州推出的第一个公寓。据了解,“领域”位于雅居乐雍景豪园内作为专为白领一族打造的酒店式精英公寓,不仅是雅居乐集团在广州的唯一公寓产品,也是以高性价比面向新锐白领一族的商务精英服务式公寓。

  设计标准为酒店式公寓

  “领域”建筑为7层高,两部高速电梯保证人流畅达。大堂为标准四星级尊贵设计,户型设计为标准酒店服务式公寓,每套面积均在30至60平方米,层高达3.8米,采用隐柱设计。与普通公寓式酒店围蔽式设计所不同的是,“领域”采用开放式设计,摒弃传统封闭式的走廊通道,而是采用中空花园走廊通道,使得所有公共空间和房间均通透宜人。每个房间独立厨卫,设有通信与宽带接口,更符合年轻派对居住的要求,交楼标准为意大利风格的个性化豪华装修,前卫的装修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双重标准管理服务体系

  在“领域”业主可享受雍景豪园所提供的所有物业管理服务。同时,雅居乐集团还将邀请国际化的酒店服务管理公司,为公寓住户提供国际标准化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式公寓在服务内容上更具有“舒适性”和“私密性”,能够为业主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和设施,这是保持服务式公寓长期生命的关键。“领域”大堂内设置标准的服务台,借鉴酒店服务及管理模式,提供诸如房间清洁、洗熨及送衣、电召的士、叫醒服务、订书报、杂志、代订车船飞机票、钟点工服务等一系列酒店式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领域”式服务公寓的出现,是房地产企业顺应市场需求的必然结果。广交会每年会带来十几万的客人,商务公寓从酒店手中分取一块交易会客商的市场“蛋糕”,已经成为会展效应的新趋势。

  本报记者 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