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洋房价格直逼滨江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8 南方日报

  记者探楼

  今年的番禺楼市,不再只是别墅产品的争夺战场。随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一大批新的大平层定位于豪宅的产品也在这个时候加入战团。记者了解到,在华南板块,从星河湾的“星座”到广州雅居乐的“上善若水”,再到锦绣香江的“山水华府”和国庆后即将面市的合生新品“江山帝景”,单价无一例外都在万元左右游走,甚至在市桥的海伦堡御院也将

推出单价8000元的洋房产品。

  星河湾拉开价高序幕

  去年10月就正式公开发售的星河湾“星座”全部户型都为大厅大房大厨大厕,面积均在200平方米以上,大都为一梯两户,南北对流。其中,更有一层一户的F型大宅,建筑面积达410平方米。目前星河湾星座一线江景绝对豪宅首期单位销售价已达每平方米12000多元。

  锦绣香江开价1.2万元

  山水华府位于锦绣香江南半部中心位置,紧邻高尚别墅区,南侧靠小区公共花园。组团一共仅有388套单位,将以大户型的产品为主,面积全部在200平方米以上,户均车位1.5个。在产品的设计上,该组团采用两梯两户和两梯三户的平面设计,每户均有入户空中花园,复式住宅主人房还有空中花园,个别户型有内外双花园,客、餐厅与花园之间视线通透,把“空中花园”和“别墅洋房”的概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中两梯两户的楼宇每层的两套单元可以打通使用,中间超大的私家花园将整个单位分隔成为两个区域,分功能使用,以满足一个家庭的不同年龄层人士的需要;同时,又把“两户”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和谐共处,形成一个温馨的空中小院落。据了解,山水华府还将诞生广州的新楼王,该楼王由两套同层复式单位组成,整套单元的总面积达到1000多平方米,总价将以千万来计算。

  山水华府洋房组团9月下旬将首推168套单元,销售均价将达到1.2万元/平方米,创下了华南板块洋房产品的价格新高峰。南方香江集团总裁助理、锦江副总经理洪强华在采访时曾表示,“山水华府”组团的目标,是要把产品打造成为“世界顶级豪宅”。

  江山帝景将突破万元

  记者从合生创展获悉,该集团于大学城南岸,华南新城东部位置将推出江山帝景。据了解,江山帝景可能将在“十一”黄金周后才与买家见面,售价也将冲刺万元大关。

  江山帝景首期占地约2万平方米, 位于华南新城东部,正对大学城南岸,北面拥有珠江三支香水道交汇处广阔的江岸景色,江面一带开阔景色均一览无遗。南向正靠一个约17层高占地超过4万平方米的大型原生态私家山林公园,内设登山索道,观景台及环山小径等。据介绍,江山帝景旗下包括两大豪宅组团:分别是临江依山豪宅高层组团及商居式英伦风情别墅TwinHouse组团。高层组团位于地块北面,共7栋高层由西-东板式排列,推出户型均为三梯两户南北向全江、山景单元,面积为270-300平方米不等。

  海伦堡·御院探市桥新高

  海伦堡·御院位于番禺市桥,该盘二期今年“十一”将有大量新品面世。而记者了解到,其中就有单价达8000元的洋房组团“至尊皇廷”。发展商表示,这个价位,将探得市桥楼市的新高。

  至尊皇廷是海伦堡·御院专为28户至高人士打造的珍藏豪宅,同时也是海伦堡·御院二期的巅峰作品,该组团三面环水,是名副其实的景观楼王,400平方米左右的超大户型,全部一梯一户,观光电梯,该类产品即使在广州也极为罕见,仅28户。本报记者 关丽

  图:

  滨江东板块正成为番禺洋房的超赶目标。刘从才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