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泰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21 扬子晚报

  泰州22日电 今天上午,由中科院、国防科工委、省科技厅和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泰州第五届科技经贸洽谈会隆重开幕。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出席并宣布开幕。副省长吴瑞林到会讲话。全国部分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国内外知名企业老总以及巴基斯坦、阿根廷、韩国等国驻华机构代表近700位来宾和国内外250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副省长吴瑞林代表省政府对泰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期望参会各方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同谱写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同时,希望泰州市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的环境,积极打造服务高地、投资热土、创业乐园,为“创新、创优、创业”提供一流、高效、优质的服务。

  泰州自1999年以来以举办科技经贸洽谈会为平台,展示投资环境,推介招商项目,发布科技难题,拓展了地方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合作通道,实现了多方“共赢”。到目前,该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洽谈会,共与各类高校、科研院所签订科技合作项目912个,项目实施率达80%%以上,已成为支撑泰州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中,中科院系统在泰州实现产业化项目达到66个,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0.62亿元,产销规模列全省第二;国防科工委系统在泰州实现产业化项目44个,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也超过10亿元。(顾介铸 赵晓勇 姜圣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