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0余名农民工的拖欠工资全部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黄炜

  宁波晚报讯 近日,北仑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处理了两起大型农民工欠薪案件,两起案件都得到了顺利解决。

  浙江耀江建设承建某公司宿舍楼建设,拖欠了60多名粉刷工4至5月的部分工资37万元,

约定8月10日结清,但逾期未付。8月31日,农民工方投诉到区建管处,通过劳动保障部门和建管处与劳资双方多次协商,已经于9月10日将37万元工资款全额支付。

  福州东岱公司承包某公司厂房和办公室建筑工程,工程于2004年8月开工,2005年6月底完工,共有7个班组150余名农民工参加建设。由于东岱公司宁波分公司经理因挪用公款等原因被拘捕,使得50多名农民工的35万元工资遭拖欠。近日,区劳动保障局、建管处,在银行配合下,动用福州东岱公司设立的欠薪保证金,全额支付农民工工资。

  北仑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大型的劳动用工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