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残男友火烤女友乳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木子实习生杜慧)以做生意为借口拿光女朋友兰兰(化名)所有的钱,还逼着她想办法筹钱给他花。为了逼她就范,言语上的威胁是小意思,拳打脚踢也是家常便饭,令人发指的是居然用烟头烫兰兰的身体,用火去烤兰兰的乳房和屁股……昨天,金波以抢劫罪被白下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今年5月,金波经人介绍认识了兰兰,两人很快就同居了。有一天,金波说自己想做摇

头丸生意,但缺本钱,兰兰取了2000元给他,没想到仅仅3天,钱就被他挥霍一空,当他再次伸手向兰兰要时,兰兰就不愿意给了。此时,金波露出了凶相,兰兰无奈又交出仅剩的1500元。

  花完兰兰的钱后,金波开始逼兰兰想办法找钱。但一个弱女子到哪里找钱?金波的怒火被点燃了,5月19日深夜,两人来到宾馆,金波的几记拳头让兰兰鼻青脸肿,似乎他还觉得不过瘾,把衣橱里挂衣服的杠子抽出来,又是一顿暴打。浑身是伤的兰兰只好给姐姐打了个电话,说工作要交押金,但姐姐没答应她。

  凌晨3点多钟,金波再次对兰兰下手,这次的手段更恶劣,用烟头在兰兰的胳膊上不停地烫,甚至用打火机去烧兰兰的乳头和屁股。就这样折磨到了早晨,金波逼兰兰给家里打电话,谎称没钱付房租了,不知情的父亲汇来了2000元。

  就在金波外出取钱的时候,兰兰挣扎着向服务员求助,终于虎口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