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果蔬食品同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15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烟台9月23日讯(记者高峰王德贞)9月23日,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第七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会展馆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让绿色永恒”,宗旨是通过果蔬产品、技术展示和科技交流,向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果蔬产品,提高果蔬业的科技含量,加速实现果蔬生产、加工和市场的现代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本次会议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把原“国际果蔬博览会”更名为“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据介绍,烟台是我国北方重要的果蔬生产和食品加工基地,根据烟台市产业发展规划和打造“食品名城”战略要求,本届博览会增加了食品内容,并经过批准更名为“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打破了以往按行政区划布展的惯例,按照国际大型展会的通行做法和展品类别,设置了食品、机械设备、水产渔业、种苗、蔬菜、果品、酒类、饲料、生产资料、花卉、农业旅游、媒体等12个展区,870个展位,参展企业720家,其中海外企业150家。

  博览会仍设栖霞果品交易订货和莱州市种苗交易两个分会场,华东地区农机展销订货会和中国海洋渔业博览会也将与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

  本届烟台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会期4天,将于9月26日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