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5000万贺新疆50周年大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18 乌鲁木齐晚报
山东省5000万贺新疆50周年大庆(图)
王乐泉、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祝贺山东歌舞剧院艺术家演出成功。

  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等领导与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为团长的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进行座谈,共商协作发展大计。

  王乐泉在座谈时说,山东党政代表团来新疆考察,为新疆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两省区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新疆与山东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两省区之间区域经济合作交流日益增加。

  王乐泉强调,希望能在互惠互利的合作中,开拓更多的机遇,以求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山东的大企业来新疆投资,与新疆的企业共同开发好新疆的优势资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庆黎向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介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

  王敏代表山东省省委、省人民政府向自治区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我区捐赠对口支援资金3000万元及价值2000万元的物资。他说,此次来新疆考察,一方面是来向新疆的各族群众表示祝贺。另一方面是希望为进一步合作提供机缘,从实际出发,为新疆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努尔·白克力、符强、李屹参加了座谈会。

  头题链接

  山东新疆书画作品联展开展

  (记者 李奎何王磊秦鹏)9月22日,山东、新疆书画作品联展在乌鲁木齐市博物馆举行,拉开了“齐鲁文化新疆行”交流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是为了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联组成的“齐鲁文化新疆行”交流考察团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兵团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兵团文联、乌市文化局举办的。汇集了山东、新疆和兵团著名书画家的艺术精品220幅。

  9月22日晚,王乐泉等自治区五套班子领导及新疆军区、兵团领导在人民剧场观看了由山东省歌舞剧院60多名艺术家表演的文艺节目。 :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何涛

  (来源:新疆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