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玲“黑幕说”震动国家体育总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32 兰州晨报

  钟玲“黑幕说”震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开始“查黑”

  本报讯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广西艺术体操名将钟玲揭露比赛黑幕的消息已经传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记者21日获知,体操中心将对十运会艺术体操决赛上的裁判、教练、队员等相关人员展开调查。

  在十运会艺术体操决赛结束之后,体操中心艺术体操部部长谢颖曾指出:“安排奖牌的说法很可笑,所有的判罚都没有问题!”但谢颖在回京之后已称病在家休养,体操中心对外的解释是她最近一直身体不好。

  体操中心认为,“目前仅凭钟玲一人的说法尚不足以说明事实,必须对当事人都调查清楚后才能对这件事作出公正的评判和处理。”又讯据《足球·劲体育》报道,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21日在北京约见了钟玲,高健希望钟玲能顾全大局,抛开一切不利因素的影响,继续留在艺术体操的赛场上。至于两人之间谈话的具体细节,钟玲说这次与高健之间完全是“私人交流”,不便公开。

  现在,钟玲已经回到了其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宿舍,她说目前自己最大的任务就是完成学业,至于是否还会继续艺术体操生涯,钟玲没有明确的说法。(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