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修平房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3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田海珠)9月22日早晨8时50分,位于青白石乡的兰州市铁路局沙金坪采石段厂区内2间平房突然失火冒起滚滚浓烟,后经厂区职工和消防人员的及时扑救,火势很快被控制,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大火已被扑灭,2间失火的平房仍冒着烟,其中一间房子的房顶张着大“口”。一名参加扑救的工人告诉记者,早晨8时50分,几名在厂区内干

活的工人发现值班室后面的2间平房房顶冒起阵阵浓烟且夹杂着火星。工人们叫来附近办公楼上的五六十名职工找来灭火器和水桶灭火,并拨打“119”求救。

  10分钟后,盐场堡消防中队十几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大火很快被扑灭。

  采石段保卫科袁科长告诉记者,失火房间原先是民房,由于年久失修没有住人,里面堆放了一些杂物。对于失火原因和损失,保卫科和采石段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