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3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9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国资委获悉,兰州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该公司是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出资并授权委托经营、依法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

  这次需招聘2名副总经理,并为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部、财务审计部5个部门的23个职位招聘23名工作人员。

  报考副总经理的人员应具有在党政或企事业担任副县或相当于副县以上领导职务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业绩突出。报考各部部长的人员在具有相应职位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如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报考人员还应具有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2年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4年以上的任职经历。(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