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再查市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4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红梅)昨天,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副市长赵凤义先后视察了延安路、中央大街等主要街路的综合整治情况。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强调:城市整治要进入新的阶段,重点提高城市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求标新立异。

  在延安路与人民街交叉路口,一栋三层高的楼房顶上两个长方形广告牌一高一低。

同样的情形出现在中百平台附近,多个规格不一的牌匾杂乱无章地堆砌在临街建筑物顶部。见此情形,副市长赵凤义严厉地说:“就现在存在的广告牌匾,要沿街逐条清理,该扒的扒,该罚的罚。”延安路上一个卖雪糕的路边摊点俨然成了一个小市场,公用电话、饮料一应俱全。赵凤义说,对于占道经营的商贩,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强化市容市貌整治行动,达到教育的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