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万元捐助百位失学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妮(福建)春蕾计划昨晚在厦启动

  本报讯(记者彭建文)昨晚,雯妮(福建)“春蕾计划”项目在厦门正式启动。由香港雯妮实业(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雯妮公司”)筹集的20万元善款,将捐助政和县上百位失学女童。

  政和县属于典型的山区贫困县,女童失学或辍学现象相当严重。

  政和县妇联主席易善华说,从1997年实施“春蕾计划”至今,已有547位失学女童得到资助。目前,已有15位“春蕾”女童走进大学校园。此次雯妮公司捐助20万元,是他们在厦门获得的第一笔善款。

  雯妮公司董事长曾爱雯女士说,公司一直关注“春蕾计划”,捐款资助了不少希望小学,今年还在河南成立了“雯妮春蕾班”。她希望让更多的贫困儿童享受同等的求学机会。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