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参展东北亚投资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20 人民网

  (资料图片)

  日前在长春召开的“首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上,参展企业苏州高新区佳能公司受到了吴仪副总理的关注。

  博览会开幕当天,吴仪副总理在当地领导的陪同下信步来到展馆,佳能公司琳琅满目

的新颖展品吸引了吴仪副总理的目光,她与佳能(苏州)公司董事长田原哲郎亲切交谈,当听田原介绍佳能(苏州)公司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仅用三年多时间,就成功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复印机工厂。吴仪很高兴,指着展台上一系列复印机、打印机和照相机又问:“这些都是公司最新的数码产品吗?”田原连连点头。吴仪还鼓励佳能公司到东北来投资发展,她对田原说:“佳能公司也可以到这里办一个同样规模的工厂,也会成功的。”

  首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是国务院批准的大型国际区域综合博览会,是继广州“广交会”、深圳“高交会”、厦门“厦洽会”、北京“科博会”、广西“东盟博览会”之后的第六个国家级展会。除中国外,还有日本、韩国、朝鲜、蒙古、俄罗斯五国政府率团参加。

  据了解,苏州市在本次展会中设了80多个展位,共有44个企业参展,高新区有佳能、明基、德丰电子等3家企业参展。图为吴仪副总理在佳能公司展位。(王鸣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