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在港开设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4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23日电 国际律师事务所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为进一步扩展中国的业务,昨天正式宣布香港办事处开幕。

  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北京首席代表兼中国办事处联席管理合伙人魏军说:“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便全面配合我们北京和上海优秀的律师团队,是我们在中国的战略性发展计划之一。中国客户的交易项目很多时候跟香港的机构和融资需求有关,因此香港的新办事处能

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新办事处同时也方便我们在区内接触香港的客户。”

  香港办事处新任联席管理合伙人茅桐说,非常荣幸成为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的一分子。霍金·豪森是一家致力为环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并对中国和亚洲有清晰远景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希望自己在跨境和中国项目方面的20年经验,能加强事务所继续在中国扩充业务的实力,并满足客户在区内的法律谘询需要。

  在昨天的开幕仪式上,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卢维思正式欢迎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选址香港成立办事处的决定。他说:“香港是亚洲的法律服务中心,这城市拥有超过690家本地和314家外国律师事务所,及约6100名法律专业人才。凭香港的法治、严谨的法律制度,及频繁的商业活动和交易,我们能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律师事务所和专业人才汇聚香江。”

  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在1904年于美国华盛顿成立,是当地历史最悠久和最具规模的律师事务所。目前,事务所拥有超过1000名律师,在全球23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覆盖多个行业的法律谘询服务。随香港办事处的开幕,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如今在中国的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员超过20位,并在全球有50多人负责与中国有关的项目。(刘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