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科空调海外再传利好 5000套越洋赴尼日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4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3日讯近日,记者从新科空调海外市场部获悉,新科空调第一批5000套主要零部件将以散件形式出口至尼日利亚新科生产工厂,这是继八月初新科500套整机出口尼国的又一大单,再度为新科空调今年的海外市场扩张添上重笔。

  据悉,此次5000套散件分成15个货柜,已经过相关检验检测程序,在上海港整装待发。据了解,这批散件将在尼国的生产工厂完成最终的整机组装、性能检验检测后上市销售,

客户主要为一些政府部门和大型商业公司。

  新科空调自8月初正式确定尼日利亚生产工厂的合作议项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来自专门操作该项目的尼日利亚公司负责人透露,位于卡拉巴工业园的生产工厂已经开始启动,由于卡拉巴工业园相关的基础设施建立较为完善,道路、水电、生活设施等基本上达到了国内要求,两幢占地14万平方米的钢化结构生产厂房前期已经建成。此外,相关的配电厂、供气站等配套厂房的建设也于九月初完工。

  日前,生产工厂一期工程所需的六条现代化生产线体,以及相关检验检测设备也发往尼日利亚,而新科空调方面派遣的技术、生产员工在经过了二个多月的培训和学习后,也将于10月中旬起程奔赴尼国,承担起当地工厂的生产制造等工作,他们将在今年二年内有计划地培训一批尼日利亚熟悉操作工人,成功向当地生产当地销售模式转型。

  另据新科海外部负责人徐瑜透露,目前第二批一万套空调散件正在准备中,预计在11月上旬发往尼日利亚。此外,通过技术换市场的操作思路,新科在伊朗、印度等地设立工厂的项目同时取得突破性进展,两个项目将同时上马。

  自新科空调确定了以新技术、新产品谋取市场的海外市场扩张策略后,已成功突破美国以及欧盟等相关贸易和技术壁垒,销量增长迅猛,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122%。2006年度,新科空调将进一步加快海外扩张步伐,通过不同的方式和途径,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争取在05年度的基础上销量翻一番。(王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