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代先锋(反响):我们为有曹广辉感到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金凤)北京市路政局门头沟分局副局长曹广辉的先进事迹,连续两天在京城各大媒体刊发后,引来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曹广辉的同事、市路政局门头沟分局党委副书记朋凤霞说“曹广辉同志是党培养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也是公路行业的楷模。在他身上突出体现了全体公路人艰苦创业、吃苦耐劳、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见路思人,我们为有曹广辉感到骄傲。”

  信报读者桂中香女士在给记者的邮件中写道:“当前各企、事业单位正在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曹广辉的事迹报道得非常及时,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学习曹广辉在工作中对工程技术、质量执着的追求,对人民群众深深的爱,学习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也是从事建筑工作的,20年来我深知里面的辛苦。曹广辉留给了我们什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是一面旗帜,勇做时代的先锋。”

  家住崇文区的杨文君老人在电话中表达了对曹广辉同志逝世的强烈惋惜。

  曹广辉同志逝世后,门头沟区委追授曹广辉同志“门头沟区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并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向曹广辉同志学习。市交委于6月29日追授曹广辉同志“公路建设者的楷模”称号,并在交通系统中开展了向曹广辉同志学习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