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尼斯 成都小牛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李清)“千头小牛冲击吉尼斯”活动报名昨日进入尾声,截至昨日统计,报名人数已上千人,不少学校还为“小牛”们集体报名。

  成都市双楠小学表示,昨日本报刊登的武侯区小学生倡议“城乡娃娃牵手冲吉”的想法非常有意义,体现了城乡和谐发展,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学校也将联手结对的农村小学,组成强大的方阵集体到现场牵手冲“吉”。

  这两天“冲击吉尼斯”成了成都市实验小学校园最热门的话题,副校长李蓓说,组织这样大型的、有意义的活动在成都还是第一次,孩子们通过参与重大活动,对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精神有很大的帮助。玉林小学的黑板报上也出现了“冲击吉尼斯”的字样,学校表示,宣传成都,让孩子们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部分。

  明日,在西郊体育场,由新希望华西乳业赞助的奶杯所拼成的“世界上最大的奶杯拼字——吃在成都”将呈现,为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提前预热。届时,各大电视台及媒体将全程报道,为此次冲击吉尼斯活动的全过程留下珍贵记录。

  ·相关链接·

  8小时 新希望华西牛奶美味保证

  “品味每一口香浓,只需8小时”,这是新希望华西乳业的承诺。从生产、运输、销售、配送的全过程,冷链系统将温度控制在0℃-4℃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保持牛奶的新鲜和口感。除此之外,新希望华西还开辟了“新鲜到户”服务,配送过程始终保持低温状态。除此之外,从奶源,到原奶入厂,再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新希望华西牛奶经历了种种苛刻的工艺。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坚持“五检查,五把关”原则,坚决做到“不合格原料不接收,不合格原料不流入下一道工序”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新鲜健康保证,才使新希望华西牛奶在整个西南地区拥有80%的市场占有率,成为最受四川消费者欢迎的好乳品。

  重要通知

  明早8点半 千头小牛集合西郊体育场!

  地址:西郊体育场(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体育场)成都市金牛区西体路2号

  参考公交线路:42路、25路、109路、513路、3路、75路、93路

  还未来得及报名的小朋友,可在家长的带领下直接去现场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