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达维”今明带来大风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3:58 深圳特区报

  市气象台昨发布绿色台风信号

  “达维”今明带来大风雨

  【本报讯】(记者肖意通讯员江肶)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消息,预计热带风暴“达维”未来24小时内给我市带来影响,市气象台已于昨天下午17时将白色台风信号升级为绿色

台风信号。受“达维”影响,我市今明将有明显降雨,并伴有6—8级更高大风,不宜户外活动。

  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昨天14时,热带风暴“达维”最大可能于今日夜间到25日在粤西到海南省东部沿海地区登陆,对我省西部沿海有严重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将受“达维”影响,会有明显降雨,并伴有大风。

  市气象台预计,受热带风暴外围云系影响,周末我市天色阴沉,从今天白天起雨势加大,部分时段雨势频密。气温明显下降,日温差很小,天气凉爽舒适。风力较大,陆地风力将达5—6级,沿海地区有7—8级,阵风10级。市气象台提醒有关方面密切注意“达维”的动向,海上过往船只尽快回港避风,并请留意气象台的最新预报。

  绿色台风信号表示热带气旋24小时内可能影响或已经影响我市,平均风力可达6—7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