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实拍:广东东莞街头 歹徒1小时连抢3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实拍:广东东莞街头 歹徒1小时连抢3人(组图)
记者实拍:广东东莞街头 歹徒1小时连抢3人(组图)
记者实拍:广东东莞街头 歹徒1小时连抢3人(组图)
  广州消息根据读者提供DV拍摄的抢劫经过,《南方都市报》记者在广东东莞市石碣镇经过5天暗访,拍下了一伙歹徒在1小时内连抢三名单身女性的镜头。

  9月16日,3名男士向记者展示他们苦守4天拍下的DV片,内容为一伙抢劫团伙所作的多起抢劫案件,所有被抢者均是单身提包女性,时间大多在早上6点~8点。

  由于这个DV片质量并不算好,记者决定拍下抢劫团伙作案的经过。9月16日至9月20日,在抢劫团伙经常活动的区域,记者从两处制高点对这个抢劫团伙的活动进行观察。

  9月20日清晨6时许,该团伙在石碣镇东风中路的公交站牌附近,在一个小时内,连续抢劫了3名单身途经女性,被摄影记者拍摄下全过程。其中一起抢劫案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公交站牌前,将一名黑衫女孩摁倒在地,用膝盖压住女孩的头部和腿部,猖獗抢劫女孩的挎包和手机。其间,一名男候车者开始被惊得站立起来,最后快速收拾行李离开。这3名女性受害者都没有及时报警。

  9月20日下午,记者到东莞市公安局石碣分局报案。9月22日早上7时许,警方派出近百警员,对该抢劫团伙成员进行了大规模的抓捕行动,并当场抓获28名抢劫团伙犯罪嫌疑人。L

  据南方都市报

  1:少女在车站等车时,歹徒实施抢劫。L

  2:少女被压在地上L

  3:歹徒抢夺财物L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