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薛玉洋:很多事不是我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八点,记者联系已经转会新疆的薛玉洋,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打通河南男篮队长李建新的电话,他的话音里满是惆怅,“唉!好兄弟又走了,这次他是永久转会,下一次回来可能就是四年后的全运会了。”与薛玉洋同屋几年的李岩说起来也是直叹息,“河南好多年出不来个人才,刚刚打出来,这又走了。”李岩说小薛一直没回宿舍,“谁想一年年地在外游荡啊”。

  通过刘云峰,才找到薛玉洋,崔磊、王磊他们几个正在外面一起吃炭锅鸡,“这不是送行,小薛签合同弄得晚,食堂没饭了,晚上大家一起吃个饭。”刘云峰虽然比薛玉洋大几岁,但很佩服走南闯北的小薛,“我去新疆试训,他还给我交代了不少注意事项,那时说好了他留在河南!”年轻的崔磊和王磊眼放天下,胸怀四海,“只要能过得更好,去哪儿都一样,家里有啥事给弟兄们说一声就行”。

  回来一段时间,刚刚在陌生的家里找到了一点熟悉的感觉,但马上又要面临着漂泊,已经在郑州买了房子,但现在却要成为新疆人的薛玉洋话里透着又一次远走他乡的无奈和疲惫,“我也不知道,我也没办法,很多事不是我说了算”。说到行程,他说打完全运会后,十月下旬就准备走了,“以后还回来,不比赛的时候就回来呗,大家还能再见面。”

  记者任磊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