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威因伤退出中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威因伤退出中网(图)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下午的比赛刚开始,一条震惊四座的消息传来,赛会三号种子、三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宣布因伤退出本届中网的剩余比赛,而本将在1/4决赛中对战大威的波兰美女多玛霍夫斯卡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四强。

  由于此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在赛前就宣布因伤退出,接下来是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仅仅参加了一场比赛之后就匆匆收场,而此番大威又在1/4决赛之前突然宣布因伤退出,这三位巨星的相继离去,前四名种子选手中只剩下了莎拉波娃一人独撑场面,使得第二届中国公开赛女子赛事在精彩程度上大打折扣。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大威对中国球迷表示了深深的歉意,“我很遗憾地宣布退出中网的剩余比赛,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我的左膝受伤了,目前的健康状况不允许我继续参加对抗激烈的比赛。不过在中国的这几天,我过得非常开心,我很喜欢北京,希望明年能够再来,让人们看到我和妹妹更多的比赛。我会在北京待几天,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故宫参观一下”。

  记者王小娟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